您的位置:首页 >> 物业管理快讯

   那年夏天——观看露天电影

 [本站讯] 庐山物管综合管理部 蔡晓璇 2016年07月04日

     为了丰富小区内业主 / 住户的业余文化生活, 6 月 18 日 ,庐山物管在所辖小区“庐山花园”及“嘉汇新城”放映了露天电影,一块大幕布、一台放映机、一对音箱,露天观影活动让老人与孩子们回到了以前,感受到那时的夏天。

  晚上七点,放假的孩子和劳碌一天的大人陆续来到广场观影,现场气氛相当活跃,同个小区内的邻居因为电影走到了一起,有的聊着天、有的一边摇着扇子等着电影的开始。这次电影播放选择了影片《 夏洛特烦恼 》、《 唐人街探案 》,都是较为轻松搞笑的电影。在整个放映过程中,业主 / 住户随着电影情节时而欢笑,时而沉默,完全地投入到剧情中,在影片中感受到了轻松与快乐。

    每到夏天,庐山物管都会组织放映免费的露天电影,老老少少从家中走出来,一起欢笑,一起畅谈。露天电影的播放已经成为小区内业主 / 住户在炎炎夏日的一种休闲文化方式,众多业主 / 住户纷纷表示“能和这么多邻居在一起看电影感觉很温馨”。

  露天电影的放映,缓解了业主 / 住户的生活压力,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,用健康轻松的文化娱乐活动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,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。

综合管理部

2016 年7 月4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