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> 物业管理快讯

   庐山物管“第十一届员工知识·技能竞赛”圆满落幕

 [本站讯] 庐山物管综合管理部 蔡晓璇 2016年06月30日

 

   为提高公司员工岗位技术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,丰富员工文化生活,增强员工荣誉感, 2016 年 6 月 16 — 24 日,庐山物管举办了“第十一届员工知识·技能竞赛”。本次竞赛的项目涵盖了:“工程”、“队列”、“消防”、“内务”、“物业知识”等内容,覆盖了各个部门各岗位,共有 44 人参加了本次竞赛。

   此次知识·技能竞赛,既是各部门各岗位技能水平的一次展示,也是对各岗位专业知识的全面检阅, 通过此次比赛,促进了各部门各岗位的技能培训工作, 调动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, 努力学习岗位相关知识、不断提高岗位技能, 全面提升各项素质。

现将比赛结果通报如下:

1 、工程竞赛:

第一名:候景安、杨学顺(庐山)
第二名:王东辉、付品兵(嘉汇)

2 、消防竞赛:

第一名:杨飞云(庐山)
第二名:李华国(嘉汇)
第三名:皮秋仔(嘉汇)

3 、内务竞赛优胜奖: 嘉汇新城护卫队

4 、队列竞赛优胜奖: 嘉汇新城护卫队

队列竞赛精神文明奖: 庐山花园护卫队

5 、知识竞赛:

     第一名:邢华云、蒋路周、欧阳谨(嘉汇)
     第二名:周万余、陈春阳、李华国(嘉汇)
     第三名:刘长福、王宽英、唐先国(庐山)

     向以上获奖的同事表示衷心的祝贺!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励,并将学习到的知识与日常服务相结合,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!

综合管理部

2016 年6 月30 日